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宣威市第四中学集中收看《榜样4》 专题节目

宣威市第四中学集中收看《榜样4》 专题节目

2019年10月24日 15:24:16 访问量:2796 作者:白栋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,配合学校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1024日中午, 我校全体党员干部、行政班子成员,在学校录播教室,集中收看《榜样4》专题节目。

由中共中央组织部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专题教育片《榜样4》,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,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动人的风采感人的故事。透过屏幕我们结识了默默无闻的老英雄张富清;吃亏书记李连成;倒在扶贫路上的第一书记黄文秀;水上邮递员唐真亚;时传祥接班人抽粪女班长李萌;退伍不褪色的羊书记隋耀达;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、孙泽洲、刘适。

《榜样4》以嘉宾现场访谈、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,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、担当作为、服务群众、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,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,是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,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。

专题节目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、为民实干担当、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。《榜样4》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,不忘初心,对标先进,扎实工作,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,党员干部在观看中对照榜样、叩问初心。现场观看节目的很多党员同志留下了眼泪,纷纷表示,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与榜样的差距还很大;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一定要向榜样看齐,学习他们淡泊名利,爱岗敬业,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与情怀,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排头兵。


  鲁迅先生说过:巨大的建筑,总是由一木一石叠起来的,我们何妨做这一木一石呢,我时常做些零碎事,就是如此。每个人都做好了本职工作,就会积小我为大成,汇聚成浩瀚的海洋,托举起祖国这艘巨轮,劈波斩浪向着为中国人谋幸福,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远航。

编辑:白栋

初审:陶金仙

复审:王庆波

终审:陈文辉

编辑:管理员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宣威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滇ICP备2022002696号-1
联系地址:宣威市海岱镇文阁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滇ICP备20220026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