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宣威市第四中学集中观看励志电影

宣威市第四中学集中观看励志电影

2022年04月22日 07:46:43 访问量:2039 作者:顾叶

顶破困难之土    绽放奇迹之花

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晚自习活动,认真落实学校育人理念,调节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心态,2022422 日晚自习,我校组织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由易烊千玺主演的一部温暖、励志的影片《奇迹·笨小孩》。

观看期间,同学们深陷剧情,现场氛围随着剧情起起落落。《奇 迹笨小孩》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景浩,年仅二十岁便带着年龄较小 的妹妹来到深圳安家,但是两人的生活虽然很拮据,却非常温馨。在 一次机缘巧合之下,景浩得到了一个可以发展的机会,可是命运就是 这么爱捉弄人,兄妹两人本以为好日子将要来临,最终却遭遇重创, 但是两人不相信命运会对他们如此不公,于是凭借着愚公移山的精神, 努力奋斗,坚持不懈,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,获得了成功。

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同学们早已热泪盈眶。影片告诉我们,每个人都能成为创造奇迹的“笨小孩”,你也许没有过 人的天资,也许不是学霸,但只要你相信自己,勇敢地一步 一个脚印走下去,坚持、努力、不放弃,终会有天道酬勤的 一天,最终会看到成功的曙光,在不远处大放异彩。如果奇迹存在,那一定是因为奋斗者的信念,正如影片中所说:“只要我们努力,就没有什么不可以。”

编辑:顾叶

初审:陶金仙

复审:王庆波

终审:陈文辉

编辑:陈文辉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宣威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滇ICP备2022002696号-1
联系地址:宣威市海岱镇文阁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滇ICP备202200269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