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我校加强特色学生课间操跑步力度

我校加强特色学生课间操跑步力度

2015年09月13日 00:14:09 访问量:3201 作者:白栋

初秋的天空,宁谧中透露着一丝凉意,只要天气良好,每天上午课间操时间内,我校校园内,都会见到学生随着富有韵律的音乐节奏,步调一致、排面整齐的跑步队伍。这是宣威市第四中学学生们正在进行的特色课间活动——大课间集体跑步活动。

为落实阳光体育锻炼活动,促使学生体质达标争优,去年开始我校各年级拉开了以“激情课间操,活力满校园”为主题的大课间跑步活动的序幕。为顺利开展该项活动,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跑步计划,各年级各班在不同场地跑操,互不干扰。跑操时,各班同学表现了很高的热情,个个昂首挺胸、精神焕发,脸上洋溢着激情;各班队伍紧凑,气势浩大,整齐划一,体现了宣威四中学生阳光、灵动的特点,给人以震撼心灵的冲击。跑步活动,已经成为学生们增加运动量、提高身体素质的有效手段,成为他们历练意志和品质、展示班级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,成为学校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宣威四中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,与学校德育紧密结合,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,体育活动的德育功效得到了充分的发挥。学生在课间跑操中,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生活激情,展示了奋发向上、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,增强了班级凝聚力,对促进班风、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我校将在后续阳光体育活动中逐步开展多举措的体育活动,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,充分展示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,彰显“阳光四中、活力四中、魅力四中”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编辑:白栋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初审:陶金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复审:王庆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终审:陈文辉

编辑:白栋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宣威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滇ICP备2022002696号-1
联系地址:宣威市海岱镇文阁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滇ICP备2022002696号-1